踏雪而来小乌骓-周叶Only

全职高手 | 周叶纯食。
回归倒计时中。
人怂弧长小透明。

【周叶】Whole world goes crazy with the freaking dress

Lofter这两天就没好过_(:з」∠)_电脑刷页面尤其可怕,总是刷不出来或者系统繁忙orz




关于那个蓝黑白金的梗……




据说夜猫子容易看到黑色和蓝色所以我就……




不打tag了反正也就写着好玩,想看的自取啦ww




北极熊这周六如果不更的话那么下一更就必定是下周五或者更晚了,下周模拟考这周末要复习所以大概不会写很多文了;w;




#一件裙子引发的世界性网络辩论大赛#【隐藏刷一发周叶】




叶修洗完澡按照惯例打开电脑上QQ,他刚一登录就连续收到十几个窗口抖动,屏幕晃得他差点没手滑直接关掉电脑。




看也不看就叉掉所有单独会话,叶修点进Q群,黄少天的大号字体立刻刷了满屏:”我跟你们说这肯定是白色和金色的啊,绝对不会错的!队长看出来的也和我一样,我们蓝雨看到的都是白色和金色!“




张佳乐秒回:”乱说!我和大孙看到的都是蓝色和金色的!霸图的看到的都是这个颜色!“说完又顺手艾特了韩文清和张新杰。




韩文清就回了两个字:”蓝金。“




张新杰难得参与到这种没什么营养的对话里来:”准确来说不完全是金色,而是有点金色调的深茶色。“




王杰希道:”白色和金色。“




许斌:”白色和金色。“




邹远:”蓝色和金色。“




………………




接下来就是一群人在那里刷颜色,白色和金色的有,蓝色和金色的也有,甚至蓝色和橙色、蓝色和咖啡色的都有。




叶修从头拖到尾看完全部,眼看回复数还在向上刷,他却还没搞懂这到底是在玩什么,就随口问了一句:”你们在刷些什么呢?“




群里立刻炸开锅。




张佳乐那带着朵花的对话框跳出来,特别显眼:”卧槽老叶你活在什么时代!?这东西刷了一天了你居然不知道!?!“




苏沐橙立刻出来解释了一句:”叶修哥他手机又丢了。周队白天也没见上啊不过。“顺带还附上一个微笑的表情。




叶修:”……“




周泽楷:”白天资料整理,忙。“




叶修回过头去一看,刚洗完澡的周泽楷头上顶着条毛巾坐在床边上捧着手机刷消息,他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叮嘱了一句:”小周记得把头发擦干,气温还有点凉。“




周泽楷应了一声,抬头对叶修露齿微微一笑,复又低头继续刷。




黄少天这时候”唰“一下就放上来一大段文字:”我去叶修你丢了第多少个手机了!?哎不说这个了还是让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吧。白天的时候外国有个姑娘要去婚礼就把一张裙子的照片发到推特上问她的朋友她穿这条白色和金色相间的裙子去婚礼行不行因为你们知道的嘛婚礼上不能和新娘穿一样颜色的衣服,结果她的朋友就说她错了那件衣服明明是蓝色和黑色的然后大家就争论起来啦现在全世界都在讨论这个话题啊老叶还有周泽楷你们也来看看这到底是什么颜色吧。[图片]“




叶修对着那张照片只看了一秒就果断发上五个字:”蓝色和黑色。“




群里又炸了。




”老叶你不是吧哪里来的黑色啊最多就是深金色!“




”哈哈哈哈居然看出来黑色了老叶你还行不行了啊明明就是白色和金色!“




………………




”啧。明明就是蓝色和黑色啊,这帮人才是,怎么看的。“叶修叼着根棒棒糖对着那张照片又反复看了几遍确认还是一样的结果后看着群里瞬间就对着他的结论刷了几十条的回复不由得咂舌,”你说是吧小周?“最后还不忘把周泽楷也拉下水。




周泽楷看见叶修的答案和那之后群里的回复,不动声色地将手机上还未打完的”蓝色和深茶色“删去,改成了”蓝色和黑色“发送出去。




叶修一看到周泽楷的消息,秒秒钟就回了:”看见吧,小周都这么说了!“末尾还附带一个他惯用的大兵叼烟的表情。




周泽楷跟在叶修的后面又发了一句:”嗯。“





评论(8)
热度(15)